当前位置:
高唐县审计局两个党支部双双荣获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19-07-08 16:19:00
字号:
来源:高唐县审计局

近日,高唐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被高唐县委授予“高唐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该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同时被高唐县委组织部、高唐县委老干部局、高唐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授予“高唐县先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荣誉称号,并在高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受到通报表彰。

近年来,高唐县审计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促落实,不断强化党员队伍思想政治意识,增强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注重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逐步提升履职本领;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从严治党规矩意识,推进了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动了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健康发展,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该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审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推动高唐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