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清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报到活动
时间:2019-10-28 14:41:44
字号:
来源:临清市审计局


e626d900476ba21dd5086b1aa6a0609.jpg

   10月20日,中共临清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报到活动,通过对接红星社区党委,针对基层工作繁忙、文化生活较少的问题,组织市审计局、红星社区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小见大,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前,全体人员跟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中,大家热泪盈眶;观影后,同志们表示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当今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在历史发展进程中那些奉献青春、爱情、生命的先辈们,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与付出,才有了祖国今日的强大与我们的美好生活,我们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富美临清”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