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茌平区审计局坚持党建先行效果显著
时间:2019-11-18 16:11:52
字号:
来源:茌平区审计局

近年来,茌平区审计局紧抓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把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努力创建优秀党支部,以党建带动学习和工作共同提升,取得显著成效。

政治理论夯实基础,打造政治型机关。茌平区审计局以科学管理、提高质效为主旨,以争创优秀党支部为目标,一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中心带头作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贯彻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制定党建工作路线内容,以党建促审计,以审计带党建;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小组和党员积极性,各小组定期开展党建学习,讨论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

业务素质打好铺垫,审计水平更上新台阶。作为业务型单位,茌平区审计局始终狠抓业务质量不放松,坚持审深审透,打通资金“最后一公里”,多次获得省级、市级优秀审计项目。同时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注重培养“全能型”人才。从计算机审计到大数据运作,从单一类型单位审计到复合型单位审计,审计人员的专业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截至目前,茌平区审计局有3名高级审计师、15名中级审计师,有15人通过了省计算机中级资格考试。

经过全局共同努力,茌平区审计局连年被党委政府授予全面工作优秀单位,在近年全市审计系统综合考核中始终保持先进行列,在人民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的队伍形象。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