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茌平振兴审计所:强化审计结果 夯实整改力度
时间:2019-07-12 11:29:00
字号:
来源:茌平振兴街道办事处审计所

近日,茌平县振兴审计所找准切入点,紧盯关键点,找准落脚点,进一步做好审计结果的运用和审计整改力度。

强化审计结果。振兴审计所根据审计查证的事实进行综合分析和处理后,综合运用审计结果。对审计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在法定职权范围内进行处理、处罚。需要移交其他部门处理的,移送有关部门依法处理。并对审计村庄审计结果按照规定的程序,以适当的方式、在一定的范围内进行公开。

夯实整改力度。振兴审计所努力做到“三个落实到位”。即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落实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跟踪督促整改,严格执行问题整改制度,确保审计整改取得成效。

    坚持标本兼治。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不仅被审计村庄要彻底整改,振兴审计所也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集中排查、专项整治,做到系统整改、立行整改。从根本上杜绝问题的发生。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