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莘县古云镇要求落实审计整改真正到位
时间:2019-07-17 10:23:57
字号:
来源:莘县古云镇审计所

莘县古云镇党委政府着力落实莘县县委组织部和审计局重要工作安排,让审计整改落实真正到位。

镇党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审计组沟通,建立审计整改台账,逐条梳理贯彻落实,形成书面材料备案待查。古云镇以本次审计为契机,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完善村级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达到促进农村财务工作稳定,助力新农村建设的目标。

镇党委提出,让整改落实真正到位,镇站所干部要带头改,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镇站所干部要切实抓好自身的问题整改,避免只抓下级、不抓自身。对本镇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账担责、落细落小、整改到位,为广大村级干部群众整改问题作出表率。

    镇党委强调,让整改落实真正到位,就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一开始就改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改实改、攻坚克难。要坚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