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阿县姚寨镇审计所齐心协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10-28 14:38:48
字号:
来源:东阿县姚寨镇审计所

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东阿县姚寨镇审计所严格落实上级扶贫工作决策部署和镇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各项具体要求,扎实深入开展扶贫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审计所全体人员深入所辖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调查。在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民生保障改善以及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宣讲;每到一户,与贫困户促膝谈心,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情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

入户结束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梳理,建立帮扶台账,讨论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要求,找准方法和路径来解决问题。用优良的作风、务实的行动体现一名审计人的风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奉献个人应尽之力。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