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茌平区杨官屯乡:审计提能蓄力 为“固本增收”护航
时间:2019-11-18 16:08:58
字号:
来源:茌平区杨官屯乡审计所

今年以来,茌平区杨官屯乡审计所坚持“深学笃行、精准发力”的工作总基调,工作人员提能蓄力,摸清村级资产底数,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态,真正将“固本增收”工作做成惠民生、合民意的民心工程。

标准高,要求严。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总思路,结合村居实际,盘活集体资产、资源。认真总结当前工作状况,摸排存在问题、关注隐性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处理方案,严格程序,精准整改,厘清权责,增强两委凝聚力、战斗力。

举措有力。区分不同情形,对问题追根溯源。加强与乡纪检宣传、经管等部门的合作,建立协调配合机制,群策群力,宣传造势,普及法律知识,向群众讲清“固本增收”意义、摆明厉害。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村居干部思想教育和廉洁教育。工作人员加大审计力度,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为增加村级集体收入贡献一份审计力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