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铁必须自身硬 --聊城市审计局开展廉政建设情况现场巡查
时间:2019-07-08 15:57:00
字号:
来源:聊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图片1.png

阳谷审计组现场巡查

为进一步加强在外驻点审计组的监督管理,推进审计工作廉政监督全覆盖、无死角,近期,聊城市审计局派出廉政巡查组,对执行法院、检察院经济责任审计的4个审计组展开了廉政建设现场巡查。

图片2.png

(对茌平审计组现场巡查)

巡查过程中,巡查组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审计现场,重点查看审计人员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四严禁”等规定要求情况,查看审计现场是否落实审前公示要求,并同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座谈了解有关情况,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建议。

图片3.png

(对临清审计组现场巡查)

图片4.png

(对高唐审计组现场巡查)

    廉政建设现场巡查是审计工作自我监督的一个重要手段,在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方面发挥着“内严纪律、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力争做到审计项目现场巡查、审计回访全覆盖,推动市局机关在全市审计机关当标杆、作表率,引领全市审计业务整体提升。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