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审计署第十三期审计大讲堂
时间:2019-07-02 14:34:00
字号:
来源:聊城市审计局

   72日,聊城市审计局组织收看了审计署第十“审计大讲堂”转播,认真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作的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若干问题”专题讲座

王军局长联系实际,从今年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总体情况、税务部门前期减税降费的主要做法、今年前5个月实施减税降费的初步成效、影响减税降费落地效果的一些问题、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考虑和建议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减税降费的重要意义和重大战略部署。

王局长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宽、针对性强,让广大审计人员受益匪浅。有助于广大审计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与减税降费相关的专项审计工作,助力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落实到位,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责。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