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阿县人民政府充分肯定县审计局跟踪审计工作
时间:2019-07-19 15:27:52
字号:
来源:东阿县审计局

近年来,东阿县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要求,从数量规模型审计向质量效益型审计转变、从单一工程造价审计向全面投资审计转变,深入开展重点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从源头上对财政资金的运用进行监督。

主要开展了对东阿县大秦水库建设项目、旅游路(铜鱼路)改造、城市地下管廊、创森及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济聊一级路绿化)、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等14个重点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投资总额71.28亿元。在跟踪审计过程中针对项目参建责任主体履职尽责不到位、工程管理不规范等影响项目绩效的问题提出了审计建议25条,17条建议得到建设单位等各参建单位的采纳并进行了整改,其他建议正在整改中;撰写跟踪审计项目审计信息30余篇。

   通过跟踪审计,规范了政府财政投资建设资金的规范使用,不断促进政府投资绩效的提高。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