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唐县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审计整改落实
时间:2019-11-26 16:36:06
字号:
来源:聊城市高唐县审计局

11月19日,高唐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县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要求,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举一反三、马上整改、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地完成好审计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各审计整改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把审计整改作为改进工作、堵塞漏洞、完善程序、健全制度的重要契机,解决老问题,推进新工作,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明确整改完成时限,拿出有力证据作为整改支撑材料,保证整改质量,切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11月22日前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明确整改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办整改、亲自协调解决,保证审计整改工作的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审计机关要安排专人靠上工作,加强整改情况的跟踪指导,做好与整改单位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沟通交流,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指导和服务相关单位完成好整改任务。要强化督导落实,政府办公室要将这次审计整改“回头看”列入政府督查事项,聚焦重点整改任务、重点整改难题,督促落实整改,对拒不整改、拖延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启动问责,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