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恒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
时间:2019-07-18 08:39:02
来自:聊城日报

  7月17日,聊城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城市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副市长洪玉振主持仪式。

  孙爱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聊城情况。他说,当前聊城进入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期、集聚优质资源的窗口期,正在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乡村振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希望恒丰银行进一步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在乡村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提质等领域,与聊城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为聊城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聊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打造更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为金融机构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陈颖在致辞中表示,恒丰银行与聊城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恒丰银行围绕聊城战略布局,研究制定了专属聊城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推出了个性化金融产品。未来5年内,将向聊城市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提供不少于300亿元的综合授信支持,全力服务聊城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洪玉振代表市政府与恒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与我市5家企业分别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