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精心筹备参展第八届省文博会

字号:
时间:2019-07-18 08:44:03
来自:聊城日报

  7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省文博会筹备参展暨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今年文博会参展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保障,明确任务标准,坚持任务导向、标准导向,做好参展筹备工作。要加快行动,把握时间节点,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将各项工作做在前面。要狠抓落实,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参展各项工作。

  在研究如何更好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时,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紧抓文化产业发展项目,以项目为载体,以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为契机,积极发展文化产业。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提升发展层次,强化项目谋划,加快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要推进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关于扎实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营造喜庆、热烈、祥和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精心实施,确保各项活动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利用多种传播渠道,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