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脱贫攻坚“双联共建” 现场交流推进会举行

字号:
时间:2019-07-19 09:06:32
来自:聊城日报

  7月18日,省直机关脱贫攻坚“双联共建”现场交流推进会暨第三批活动启动仪式在莘县举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圣中及省政协、省总工会、省扶贫办、省科技厅等省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现场观摩了省直部门在莘县第二批“双联共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秀兴到会致辞。

  陈秀兴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双联共建”活动,是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立足抓党建促脱贫的一项创新举措,对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帮扶村党建水平,助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了解,2017年10月首批“双联共建”活动在菏泽启动至今,省直机关共分三批100个部门单位与100个村开展了“联村联户,共建美丽乡村和谐家园”活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