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召开

字号:
时间:2019-07-19 09:08:37
来自:聊城日报

  7月18日,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会议对今年全市“四好农村路”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任晓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现场观摩了临清、东昌府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后,任晓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完成“四好农村路”年度计划当作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抓紧抓好;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工程规划,严格建设标准,加强工程管理和抓好养护管理。要积极拓宽融资渠道,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资金落实。

  任晓旺强调,各县市区要切实加大对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路域环境提升、农村公路运营等工作的监督管理力度,逐步建立健全长期稳定的“四好农村路”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要逐条梳理考核事项、逐项予以落实。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今年“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