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审计局:走进省定贫困村 开展 “双联共建”帮扶调研工作
时间:2019-07-12 11:20:00
字号:
来源:聊城市审计局


近日聊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鹏柱同志双联共建工作组组长刘军副调研员一行前往省级贫困村开发区广平乡南张楼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并走访慰问该村贫困户深入贯彻落实聊城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做好聊城市审计局的双联共建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与广平乡党委书记、南张楼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南张楼两委班子建设情况、集体收入情况、扶贫项目建设情况、脱贫进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目前面临的困境和今后工作打算等,并实地察看了该村的村居环境。贾鹏柱局长表示,聊城市审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南张楼村相关情况,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双联共建”帮扶方案,以联建促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搞好南张楼村乡村振兴工作。

在走访慰问中,聊城市审计局一行为南张楼村仍在享受扶贫政策的3户贫困户送去油米面等生活慰问物品,并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脱贫政策,介绍政府的扶贫措施,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并特别叮嘱贫困户如有困难应反映给帮扶干部或村委会,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向上一级汇报,我们将会进一步跟进落实。

   聊城市审计局将通过结对帮扶,定期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一些困难,尽可能的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