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审计系统举办首届健身运动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30 17:18:30
字号:
来源:茌平区审计局


DSC03307_wps图片.JPG

DSC03342_wps图片.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30日,聊城审计系统第一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在茌平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在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市审计系统的9支代表队、247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大展风采。本着观赏性、趣味性、竞技性相结合的原则,本次运动会设置了19个项目。既有自行车慢骑、跳绳、踢毽子等个人项目,也有展现团体合作精神的拔河、集体跳绳、点球大战等团体项目。

    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聊城审计系统团结向上的新气象,全面展现了新时代聊城审计人的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

茌平区委书记郭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聊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鹏柱致开幕词,聊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朝彩颁奖并致闭幕词。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