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审计机关第三片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聊城召开
时间:2019-10-28 09:08:03
字号:
来源:聊城市审计局

   10月24日,全省审计机关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第三片区会议在聊城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承明主持会议。聊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听取了淄博市、济宁市、德州市、滨州市、菏泽市、聊城市6地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包括听取审计署2018年度财政资金情况审计报告整改报告的重要批示,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一些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市审计局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做到深学细悟、细照笃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学习转变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抓好专项整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要狠抓问题整改,坚持把“改”字贯彻主题教育始终,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切实拿出过硬的措施、管用的办法,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问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突出工作亮点,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不断将全省审计机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加强组织领导,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党组要把主题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切实把主体责任履行好、落到位。

当天,聊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鹏柱代表参会的6个地市作了表态发言。省审计厅领导、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第三片区市审计局局长、分管主题教育工作的局领导、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聊城市审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及分管领导等46人参加了会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