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审计局积极迎接市文明创建考核组考核
时间:2019-11-20 17:11:33
字号:

11月19日上午,聊城市文明办考评组一行,莅临聊城市审计局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考评组听取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鹏柱同志关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局机关环境卫生、创建宣传氛围、荣誉室、图书室、文体活动室、文化长廓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场所,并分头对照测评体系认真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情况。

考评组对我局精神文明创建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硬件设施齐备、创建资料规范、各项工作开展到位,是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文明向上的展现。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贾鹏柱局长表示,要将以此次文明单位考核为工作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把审计工作理念融入文明创建工作,实现业务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双促进,不断续写审计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